小猪耀文...!

刘耀文 刘昊然 邓佳鑫 左航 王鹤棣虞书欣 白敬亭

对不起 阿左 我违约了

慎入慎入慎入!!!!

全文BE!!!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大家见谅哈

不要上升正主!!!!私设如空!!!





“阿左,对不起啊,我违约了。”


“阿左,你一定要出道啊,也要带上我那份,我们说好的。”




“邓佳鑫呢?怎么还没来,都三个月了”左航玩弄着卫衣帽上的绳子,自顾自的问到。教室里所有人一顿,玩闹声停止,纷纷扭头看向左航,左航像是觉察到几束炙热的目光落在自己后背,转身问到:“怎么了?你们继续玩呗,别管我”见况朱志鑫赶快尴尬的笑笑:“啊?!对对对咱们玩咱们的”教室里又接着吵闹起来,还夹杂着几句对话“哥,怎么办,这事总不能一直不说吧,左航是迟早有一天要知道这件事的”“这件事看情况吧,马上就出道战了,现在告诉他会直接影响到他出道战的名次”“那也就这几天了,你没看他这两天都浑浑噩噩的吗”“哎,我会想办法的,你先好好练习吧”





三天前

士大夫找到除左航外的所有人,告诉他们邓佳鑫下楼这件事,大家起初都有些不愿意相信,但士大夫说:“这件事是我们综合考虑的,最后才决定让夹心下楼的”童禹坤有些慌乱,眼眶也红了,哽咽着问:“你们问过他的意见吗?怎么这么自私?要不是他,我也不会在你们公司待这久”士大夫清清嗓子接着说:“我们肯定问过夹心自己的意见,他自己也同意了,这才让他走的,你们都先别想这件事,也不要告诉左航,我怕会影响他的心情。”“知道了”所有人。






晚上,左航拿到手机,有些落寞,他打开微信,置顶是邓佳鑫,他们上次聊天是在一个月前。邓佳鑫告诉左航他一个月后就会回来,都一个月了,他怎么不回来,小骗子。左航用手划着他和邓佳鑫的聊天记录,原以为心里可以得到一丝慰藉,而后却发现自己完全做不到,邓佳鑫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烙印在左航的心上,他有在认真的等邓佳鑫回来。



聊天记录:

5月22日

老邓:左航生日快乐!祝你在新的一岁继续闪闪发光!

想要成为左航的壮汉:感谢兄弟🤝



6月16日

想要成为左航的壮汉:老邓,你什么时候回来,好久没见到你了☹️

老邓:一个月之后就回来了!



左航突然有些难受,鼻头酸涩,他很想哭,却又笑起来,不能哭,我可是要成为壮汉的。他有翻到自己以前的微博,每次邓佳鑫的评论他都会截图

每一次邓佳鑫提到自己他都会看很久,开心很久。现在公司在让他们避嫌,平时没机会说话,就连微信上的聊天也很少了,他们之间的关系好像确实淡了很多。左航突然想问问朱志鑫,为什么自己提到邓佳鑫的时候,他反应那么大。一个念头瞬间从左航脑海里划过——邓佳鑫已经下楼了,他很害怕,又点开微信给邓佳鑫发消息:不是说好一个月之后回来吗?他点了发送,得到的确实一个红色的感叹号,你已不是对方的朋友,请先发送友情验证再发消息。左航愣了神,心脏好像跌倒了低谷,泪水夺眶而出模糊了眼前的一切,他摔门而出跑出宿舍,想要找到邓佳鑫,他不顾私生的跟拍和路人的眼神,他找遍了邓佳鑫和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,他去了嘉陵江,去了南滨路,去了邓佳鑫每天上班下班的必经之路,他开始害怕,很怕很怕,有个念头让他想到江北去,当面质问邓佳鑫。但他没有,他太害怕了,他怕邓佳鑫给他的答案,不是他想要的。




第二天

左航去问了朱志鑫他猜想朱志鑫肯定会知道些什么,也肯定会告诉他。


他在教室门口找到朱志鑫,把他拉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开门见山道:“你知道邓佳鑫为什么没来对吧”

突如其来的质问让朱志鑫一愣,原地呆住了,但他很快的回过神来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:“我不知道啊,可能快回来了吧”

“你骗人!”左航吼道情绪有些失控,“他要是还回来为什么要删我?你说啊?你们是不是都在骗我!”

朱志鑫有些懵,他看到左航眼底的猩红和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,他很久没看到左航哭了,长大之后大家确实多坚强了很多,不会再因为小事而哭鼻子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你们是不是一直在骗我?和邓佳鑫合起伙来骗我?一群骗子”左航松开了拽着朱志鑫衣服的手,整个人靠在墙上有几分颓废

朱志鑫深吸一口气,他必须告诉左航,这件事已经藏不住了,如果再不说可能会影响到出道的名次,甚至是兄弟间的情意:“行,我说,但你答应我,控制好情绪”

左航垂眸微微点头

“夹心他,他,已经下楼了,公司已经决定了,他也同意了”朱志鑫微微偏头看左航,泪水挂在他眉睫却还没有落下来,“别这样啊,我们以后还是兄弟...”朱志鑫好像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左航打断,他自嘲般的勾了勾嘴角,说道:“谢谢,我知道了,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”

左航真觉得自己有病,明明在昨天晚上都已经知道这件事了,还非要来朱志鑫这里确认一下,明明他都已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了,却还要流眼泪。邓佳鑫,你可真是个小骗子,还骗了我的眼泪。




朱志鑫把邓佳鑫的日记本给了左航,是邓佳鑫走之前让他给的。

日记是从2018年开始写的,本子很厚,里面没写字的页数也没剩多少,他的日记很简单,刚开始是记录每天的生活,训练的情况,每天的心情以及对后面几天的规划。但从2021年起日记的内容变了

“左航好像对我越来越冷漠了,不知道是公司让我们避嫌的原因,还是他真的不想理我。我最近不是很开心。但是我真的很爱他”


“今天录物料的时候左航离我好远,他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?可是阿左,我还在爱着你”


“阿左,怎么办,我想释怀了,我听不到你在爱我了。再多爱我一会儿吧,我也爱你”


“左航,一个让我又想爱,又不想爱的人。可是阿左,我真的好爱你”


“今天小宝过生日,左航说的话是什么意思?他想开了吗?可是我想释怀了。阿左,其实我很爱你”


“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,我走后别忘了,阿左,我很爱你”


“我一次又一次的在日记里向他告白,可这样好像并没有用,但他只需要记住,曾经有个很爱他的人,叫邓佳鑫。”


“阿左,对不起啊,我违约了,我骗了你,可以原谅我这个小骗子吗?用你的爱原谅我,我也会更加爱你”


“阿左加油,你一定会出道的,也要带上我那份,我们说好的,也不准忘了我,也不能忘了我对你的爱”







end.

作者的碎碎念:第一次写虐文写的不是很好,可能没有很虐到你们的地方,毕竟这是一篇小短文字数大概在2k左右。阿音写日记这个梗是很久之前在看一位作者他写的,觉得很不错就加进去了。这篇文章因为写的比较急,没有很认真的去码有不妥当的地方可以在评论里指出来,我会修改。后面还想写一篇,但没有什么好的素材了,希望大家在评论区里给我提一些好的素材,可能会采用到下一篇文章里,最后结局是HE还是BE你们来定也可以私信发我。好啦,那就希望大家多多在评论区评论吧!你们的评论是我写文章的动力

评论(1)

热度(9)